嗨各位~
真是抱歉好久沒發新文章
因為最近忙著搬家然後又跑去衝浪

所以我今天要跟各位分享我昨天跑去衝浪的烏石港
我之前有去金山衝過一次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烏石
而且昨天的浪好出去又不會太蓋
所以我有下到幾道浪

 
跟我一起來衝浪吧!




 
 
 



這是在烏石港提防上拍的



海在發光光光光呢
這時是早上八點多海上就有不少衝浪客囉~




一整條街上有很多衝浪店
都有提供租板還有教學的服務喔!




我都是去番薯衝浪
租長板和趴板都是五百元
還可以請他們幫你定中午便當唷







 
在店內寫好租板的單子之後
到海灘上去拿板子就可以下海囉~





海灘上有個各店家給遊客休息遮陽的地方
  







很多衝浪客在等浪呢!



很多人也會帶狗狗一起來玩喔





來玩的狗都很興奮的在沙灘上奔跑也會衝去踩水









快把握夏天
到海邊衝浪吧!





 

快按下方圖片,進入粉絲團後按上方的”
即日起加入粉絲團,
訂房享九折優惠
花漾蓮芯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m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