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乎乎
來碗冰冰涼涼的冰品
一定非常蘇胡

Today我就要來跟大家推薦
花蓮壽豐好有名好原味好健康的豐春冰品

我大概是中午快一點去的
想說人應該不會很多
但是就連中午他們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阿 !

門口滿滿都是人








我和老闆娘各點了一碗
他們給料超大方
大湯匙裝滿滿



我的是紅棗木耳芋頭口味



老闆娘的是桑葚芋頭口味
他們的口味都超酷也都超養生喔!
你們說說看哪家冰店的料有桑葚有紅棗木耳

 

我超推薦芋頭
芋頭超綿密
你們看看芋頭的顏色
新聞有教如果芋頭顏色很鮮艷那表示一定有加色素
他們芋頭顏色很忠於原本的顏色
冰店老闆娘也保證絕不添加任何人工的東西



料的底下就是甘蔗冰唷!

冰店老闆娘還特別讓我拍他們一小部份製作過程



他們是用八八水災的漂流木當木材來材燒蔗糖還有些食材


 


阿嬤從八歲就開始學做冰
這家冰店已經傳到第二代了


每天早上早起煮食材




一大鍋的甘蔗冰唷~


他們的冰淇淋也超好吃


口味超級多喔!



老闆娘請我吃了一球桑椹
這球不是芋頭喔是桑葚
你絕對的吃的出來這個冰淇淋有多天然



猜猜看這個冰淇淋是麼口味?
是桂圓



老闆也挖了一口給我吃
跟一般市面上賣的都不一樣
剛吃進口裡沒什麼感覺
但是慢慢的桂圓的香味和甜味會整個擴散到你嘴裡

  

牆上貼著滿滿的冰棒棍
我想每支冰棒棍都代表著好滋味的保證



賣了59年的豐春冰菓店
對於食材的堅持對於製作過程的堅持
讓古早味的好味道一直流存著!


下次來花蓮壽豐一定要來這家冰菓店喔!
帶給你與眾不同的好滋味







快按下方圖片,進入粉絲團後按上方的”
即日起加入粉絲團,
訂房享九折優惠 
花漾蓮芯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m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