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蓮只要想吃泡芙我都會到這家芙芮莉烘培名店
所以我當然不能藏私啦!
而且這家除了泡芙好吃之外
也很推薦馬卡龍卡娜奴生巧克力



你所看到的這些全部
都已經在我的肚子裡了

首先 要先介紹他們非常優秀的泡芙






他們一共有三種口味


巧克力


牛奶


咖啡

咬下去很有彈性
味道非常濃
但是不會很甜不會很膩
用講的真的很難表達有多好吃耶
你們來花蓮吃吃看就知道了齁~

我個人也非常喜歡的一道


 



卡娜奴

他真的超好吃
我好難形容他吃起來是怎樣
天阿!我好詞窮

他的生巧克力也很讚喔!



我跟你們說他的抹茶口味一拿出來香氣四溢

最後就是馬卡龍
他們的口味好多
顏色好繽紛吃起來心情超好






 
他們還有賣一些蛋糕餅乾 
 


我竟然在晚上十一點寫這篇文章
好折磨阿~


大家來花蓮玩不妨到芙芮莉買些好吃甜點
然後來花漾蓮芯民宿喝杯下午茶
我也可以陪各位聊聊天喔
唉呀!好愜意唷~

打完收工
大家姑掰~









快按下方圖片,進入粉絲團後按上方的”
即日起加入粉絲團,
訂房享九折優惠 
花漾蓮芯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m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