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各位介紹
一家美味、裝潢浪漫又服務超好的義式餐廳





外觀很可愛又很浪漫唷~





裡頭的擺設很時尚也很精美





連菜單都很可愛
來看看他們有哪些餐點吧!






樣式很多很豐富
餐點再加130元可升級成套餐
套餐有手工餐包、濃湯、蛋糕還有飲料
麵飯類還有主餐都可以改成少油少鹽唷!好貼心
在減肥的朋友可以考慮喔!

精彩的來囉!要來近拍食物們了
我跟各位說  他們家的份量很多
我是吃不完的
男生都可以吃的很飽唷~



弟弟點的是檸汁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雞肉很大塊而且非常多喔!



奶油相很濃郁又夾帶著檸檬的清香
不會很膩



老闆吃的是燉飯
奶油燻鮭魚燉飯



我覺得鮭魚好好吃!



老闆娘吃的是威尼斯海鮮義大利麵



這蝦仁超大
海鮮也非常豐富喔

這道最特別的是他的醬汁
我從來沒吃過這種口味的
我:你形容一下吃起來的感覺
老闆娘:(想了大概三分鐘)我不會說耶~反正就是很好吃很好吃很特別很特別
我:==
 
所以對不起各位
你們親自去吃吃看就知道了



看看他們吃的多幸福
 
接下來就上甜點囉!


黑森林巧克力蛋糕



起士乳酪蛋糕



他們還供應蜜桃水
喝完還可以跟他們要喔!




最後我要大力稱讚的就是他們的服務態度
每一位服務人員都好親切人都好好好好
會主動關心客人而且就算再忙他們永遠都是保持笑容



這家餐廳真的很不錯
在花蓮剛開半年不過生意非常好喔~
他們八月有舉辦活動加套餐只要加65元喔!
(原本是要加130元)


店家資訊:
地址:花蓮市莊敬路208號
電話:03-8562699



打完收工
大家孤掰






快按下方圖片,進入粉絲團後按上方的”
即日起加入粉絲團,
訂房享九折優惠 
花漾蓮芯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m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