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朋友們
今天一樣是美食文唷

要帶大家去吃麵
而且這麵是用煎的
先給大家來張圖吧



這家麵店呢在要去鯉魚潭的路上


當天是平日去  人一樣好多好多
而且剛好碰到一群騎重機車的騎士
車子好帥氣耶~



他就在路邊唷~





這就是他們的菜單
一般麵店裡的麵類他們都有
不過他們最有名的就是煎麵類
也就是首圖給大家看的

我們先不急著看麵
他們的小菜也不錯







最推薦的就是這個豬腳凍


豬腳凍吃起來QQ冰冰的
肉質很嫩也很香
不過要趁”冰“吃喔~
不然會有點化掉

那我們進入主題吧
我點的是牛肉煎麵 一盤90元


他份量超多  我吃不完




 
顏色很美麗耶!
焦焦的部份 吃起來有點焦香味也有麵香
口感脆脆的 很特別
下面就是一般的炒麵
所以一盤麵可以吃到兩種口感





牛肉很多汁 很嫩

老闆娘點的是三鮮煎麵  價錢是90元


料很多喔!



一樣好吃喔!
喜歡海鮮的朋友可以點三鮮口味
除了牛肉、三鮮口味
還有肉燥  肉燥比較便宜 一盤80元

這家麵口感特別
麵上料很多又實在
超級推推推喔!
在往鯉魚潭的路上
不要忘記來這家麵店吃盤煎麵喔!


我好餓我好餓
不結束不行
對於減肥的我在這種時刻打美食文真是煎熬阿~




快按下方圖片,進入粉絲團後按上方的”
即日起加入粉絲團,
訂房享九折優惠 
花漾蓮芯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m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