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活動說明:  (活動結束)
各位朋友
請在【食記】保證讓你配兩碗白飯的家常菜-----阿姑的店文章
 務必登入無名小站
 
文章最下面有個灰色方塊
 
方塊裡有個~按下去之後會顯示數字

數字就表示你是第幾個推文的人
 然後直接在文章下方留言給我 跟我說你是第幾個的推文的人
 前15推 我會抽籤抽出2~3名送花蓮名產喔!!!


最重要的是
你要先加入花漾蓮芯粉絲團
才能夠參加喔~~~
-----------------------------------------------------------------

 
今天要來帶大家吃的是家常菜
家常菜通常是要有媽媽的味道
不過我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卻有特級廚師的味道
(如果各位有看過小當家就會知道特級廚師是甚麼了)

阿姑的店
是的這位阿姑就是有特級廚師的證照吧我想!


從店外到店內的感覺都非常樸實
完全看不出來裡頭有美味料理
不過各位不要懷疑就是這家

如果你是第一次去不知道要點甚麼
沒關係老闆會幫你點好好
上的菜都是招牌
 
那就開始上菜吧!





松板豬
不瞞各位這道料理吃完之後
我滿滿的白飯大概只剩半碗了

肉質扎實而且鮮甜
邊邊有一點點肥肉
不過絕對不會有噁心的感覺
還有種清脆的感覺
 
第一道就讓我非常滿意阿!




炸豆腐
各位!這道是我的最愛
因為我怕被我弟搶光
所以我還沒吃完一個就先夾了兩個到我盤子裡

外皮脆而不油
裡頭的豆腐嫩又香
很多炸豆腐雖然外皮炸的很香,裡頭的豆腐卻沒味道
但是阿姑的炸豆腐裡外都香阿!





和風軟絲沙拉
 
其實軟絲是甚麼我也不知道
一開始吃我以為是小捲
口感有點像

這道非常爽口喔!
適合喜歡吃清淡的朋友
如果喜歡重口味的
他有炸軟絲
下次去吃我要吃炸的







茄子肥腸煲

道料理超下
很特別的是裡頭有放花蓮有名的剝皮辣椒
所以整鍋香噴噴
不過不會辣喔~

腸子不會有咬不動的情況發生 
害怕茄子的朋友們也不要怕
因為他把肥腸及茄子滷的超入味





蒜頭剝皮辣椒雞湯

大家應該覺得菜名怎麼這麼白話
因為這是我自己取的
這次不是我們點菜是老闆幫我們選好招牌菜
所以我不知道真正的菜名是甚麼

不過你到店裡跟老闆敘述一下
他一定會知道的

回歸主題
這個雞湯我覺得口感非常特別
他雖然有放剝皮辣椒但是一點都不會辣
反而是喝到喉頭的時候會有種蒜頭的嗆辣
我覺得喝起來很爽!
雞肉的部份 肉質很嫩很好啃!
對了!你們可以吃吃他雞湯裡的蒜頭
煮的超爛~幾乎快到了入口即化的程度了


文章要到尾聲了
有件非常重的事要提醒大家
大家如果來花蓮有安排要來這家店吃
請勿必!!!!
提前預約

我看到他牆上的預約單
竟然已經到十一月了阿我的媽
 
店家資訊: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226號
電話03-8535-802


大家掰掰~





快按下方圖片,進入粉絲團後按上方的”
即日起加入粉絲團,
訂房享九折優惠 
花漾蓮芯民宿





花漾蓮芯網站有更多客房介紹和資訊唷!
              ↑  點它可以直接帶你到網站

 


我打文章打得超辛苦的,幫我在右下角灰色的小方格裡有個推
幫我按下去吧(要登入才能按唷)

還有還有也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m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