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說明:
各位朋友
請點閱【食記】保證讓你配兩碗白飯的家常菜-----阿姑的店
http://www.wretch.cc/blog/kr17114/1890741

 
務必登入無名小站
 
文章最下面有個灰色方塊
 
方塊裡有個~按下去之後會顯示數字


數字就表示你是第幾個推文的人
 
然後直接在文章下方留言給我 跟我說你是第幾個的推文的人
 
前15推 我會抽籤抽出2~3名送花蓮名產喔!!!


最重要的是
你要先加入花漾蓮芯粉絲團
才能夠參加喔~~~

有問題可以在下面留言問我或到粉絲團問也可以唷!

-----------------------------------------------------------------------------------

活動結果揭曉:

首先感謝各位的參加~
我原本以為會沒有人來推文的
結果竟然有11推 我超開心
所以我從這11位朋友中抽出三位幸運兒
一起來來看結果吧~





確確實實有11張抽籤紙
絕無作弊~





第一位幸運兒
剛剛好是第1推耶~真的好lucky



第二位幸運兒



第三位幸運兒




請第1推、第7推、第10推

將你的真實姓名、住址(包郵遞區號)、連絡電話
 
寄到freewater616@gmail.com給我

務必在明晚12點以前寄給我
 
否則我將會抽出替補名單

收到你們的資料後
我會盡快將名產寄到你們的手裡喔~~~~

這次沒有抽到的朋友
不要難過嘿!

因為我還再辦活動的
希望你們下次也要參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m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