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要來為各位介紹的就是我們花漾蓮芯所有的客房喔
最後文末有舉辦送名產的活動說明
請各位要把文章看完喔!

我們總共有六間客房
在一樓的是
神祕香格里拉(四人房)




這間充滿濃濃的中國風情
不管是床包被套的花色還是房裡掛的畫和飾品
都是老闆娘非常用心搭配的




二樓有三間房間
分別來為各位介紹囉

甜蜜的邂逅(四人房)




我們在每個房間都會附上礦泉水、茶包、咖啡唷




這間房間加入了很多現代感的設計
當然也是包括床包及被套的花色
飾品及牆上掛的畫都是簡單大方卻不失獨特性
空間相當寬敞舒適

浪漫峇里島(兩人房)






這間很適合情侶或夫妻來住喔
房間的牆壁是橘色,所以給人非常溫暖的感覺
床邊還有簾子喔!讓女生覺得自己很像睡在公主的房間
房間的小飾品還有床邊的燈飾增添了許多浪漫的感覺
我們不定期都會更換床上的娃娃或是抱枕
有很多男生訂這間房間
還委託老闆娘在房間點上蠟燭擺上花要給女朋友一個大驚喜

白色巧克力(六人房)





 
這間超級超級超級大
有三張雙人高級獨立筒床
很適合大家庭或三五好友的出遊喔
有很大的活動空間
可以給小朋友玩耍或是好朋友們可以一起吃東西聊天
牆上的畫色彩鮮豔,房間給人活潑熱鬧的感覺唷~

和風的面紗(四人房)










這間就是很濃日本風味的客房
是想要給客人塌塌米的感覺
不過我們用高級乳膠床和獨立筒取代塌塌米
睡起更舒服
這間一樣空間寬敞
而且大家可以直接坐在地上喝茶聊天喔

最後一間
情定愛琴海(兩人房)








這間真的很像公主的房間喔!
好多小飾品都好可愛好可愛
還有床上的泰迪熊
連化妝桌都這麼可愛
男生們阿~快訂這間
間女朋友一定會很開心捏!

所有房間都介紹完囉!
每一間房間都有不同的風格不同的特色
而且都有著老闆娘好多的巧思在裡面
都是為了要讓來住的朋友睡得舒服睡得開心也住的難忘

--------------------------------------------------------------------------
那我要來說明這次送名產的活動規則囉!
1.首先大家要先加入花漾蓮芯FB粉絲
團才能參加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flowerheartgo
2.在下面留言告訴我你最喜歡的是哪一間房間呢?
3.在右下方幫我推文(要登入無名小站)
  按下推,數字就是顯示你是第幾個推文的人
  在同一則留言裡訴我你是第幾推喔!

這次活動維持一個禮拜
然後我會從參加活動(有留言)的人當中按比例抽出幾個人
送名產喔~

有問題歡迎在下方留言或在粉絲團問我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m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